星期一, 9月 22, 2008

虎落平阳被犬欺-还敢吠?

郭素沁斥食物像狗糧‧首相署查扣留營膳食 | 光明日報

多数犯人都不懂什么叫人权,一日给你三餐已经够好的了;再吵不给你吃才知死!官字两个口,你耐我何?

没想到连尊贵的行政议员你们也这样招待,所以说:不是不报,时辰未到;现在尊贵的议员说扣留所的食物简直是给“狗”吃的一句话,马上有“英雄”出面要侦查了!总之,由官方津贴供应的,哪有不被“揩油”的?为什么我这么说呢?
其实老百姓全都知道,只有官老爷不知道!讲得太快了,对不起,翁部长,只有你一上任交通部,马上就铁面无私,证明你是有做功课的部长,可惜,我不是马华党员,否则,我一定招兵买马来支持你登上总会长宝座。(不过,千万不好HANGAT HANGAT TAHI AYAM)

拉伯上位时说他喜欢听真话,以前我相信,现在不敢相信了,因为怕他IKUT SUKA AKU又像请郭素沁般请我吃咖哩饭,那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闻!所以,我只有卖个关子,你们问问我们的兵大哥,一日三餐如何?去政府医院住住,了解了解一下;问问一些学校有津贴早餐之类的那些学生,食物可口吗?

从头到尾,出错在哪里?没人想知道,也没人要知道;因为一知道,全部人都没得“捞”,明白了吧?

讲讲故事吧,否则太闷了!

有一间跨国公司才推出一种新产品,每一个区经理都会被分配到许多样本,高层大立人过后也不闻不问。有一天,总公司有专员到访,顺便问起新产品以及消费人的反应时,答案真叫我笑坏肚皮!A经理说:我的样本全给了阳光超市的顾客,资料不多,B经理说:我暂时还没分配给顾客,C经理说:样本是分完了,销售员没给报告。D经理说……………看看那位高层大立人,脸青唇白,白天见鬼嘛!
故事讲完了,不晓得会是谁要见鬼,脸青唇白了!记得穿“包大人”呀!各位商家,记得办货噢!

3 則留言:

魏廷蓮 提到...

初夏蜜桃泰國電影視頻
日本成人雜誌
一級激情電影
日本AV快播
日本成人電影
快播成人AV
亞洲AV在線
艾艾成人色情網
搞色網
成人三級黃色激情電影
快播人妻電影
影音先鋒你懂的
影音先鋒資源
影音先鋒a網站
愛波霸情色電影網
成人三級電影
亞洲成人電影
歐美色圖
狠狠幹影院
龍騰小說網
依依成人網
琪琪影色
第四色成人網
成人開心激情網
歐美成人色圖
MATLAB中文論壇
狠狠擼影院歐美
歐美色區
97亞洲蜜桃色圖片
色人格網站
av5c電影網
操MM影院
東京熱影院
七色網
色網大全
橘色網
花花電影
一一成人電影網
綜合成人色區
情色綜合社區
色色成人片電影
我想愛愛網
MM成人網
狠狠擼電影成人影院網
天天色綜合圖片
天天色綜和網
全國最大成人娛樂網
天天色綜合影視
色吧網電影
谷露影院

梁秀為 提到...

成人人體孰婦少女
束縛少女
77qe成人影院
6655成人影院性愛
6655成人圖片
超碰免費視頻圖片
人人碰免費視頻
性教育短片
同城約炮視頻聊
俏女佳人夫妻視頻秀
色情夫妻群QQ群
夫妻交友的QQ群
人免費在線聊天室
社聊網
寂寞聊天交友網站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視訊聊天室
韓國視訊聊天室
后宮視訊聊天網
一葉晴語音聊天網視訊聊天
網愛影音視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傾城玉女免費視訊區
免費視訊區
寂寞聊天室
愛初夜視訊
視訊網愛俱樂部
視訊網愛
台灣的QQ愛真人視訊
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聊天室視訊主播
真愛寶貝視訊聊天室
武則天視訊聊天室
便宜點的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女性開放聊天室
聊天室網站排行
台灣有免費的視訊聊天室
同城免費聊天室
久久同城視頻聊天室
網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免費同城聊天室網站
寂寞富婆
免費寂寞聊天室
五色聊天室
日本視頻社區聊天室
日本視頻
日本聊天室網站
五色聊天室網站

林麗南 提到...

色人格第四色網站
東京熱影院觀看
東京熱影院制服絲襪
七色成人網站
七色色情成人網
七色電影網
七色網站
877vv快播
性與愛大全
依依成網人電影網站
依依成人色情電影網
22eee依依社區電影
愛愛帝國綜合社區
TT86綜合社區
qqtz綜合社區
55ab綜合社區
我想愛愛網影院
我想愛愛網4
我想愛愛網網站首頁
我想愛愛綜合網
MM成人電影網
MM成人電影網站
小妞成人網
狠狠爽電影影院
天天射綜合網圖片
天天綜合圖片網
來吧色綜合網圖片
私色房綜合圖片
動態圖片色綜合
色王堂綜合圖片
熱熱色綜合圖片
天天色綜合小說
天天色精網
全球最大成人色情網站
全國最大夫妻娛樂網
天天影視色香
天天影視網色GIF
天天影視網色官網
老色狗電影免費網
色啦吧在線電影
色去吧電影
色胡同網電影
色洛洛綜合網電影
摸色華人電影網
色豬豬網電影
谷露影視的最新網址
888色客影視網
大咪瞇娛樂網色伯伯
色落落中文娛樂網
哥也色娛樂中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