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8, 2008

溫情救濟 -帮帮阿华哥

溫情救濟 | 光明日報



大老心声:前几天,还坐在轮椅上当儿,接到丽蓉的来电:大佬,有听到甚麽坏消息吗?心里一震:不好是…………电话那边再传来:是我们的前同事阿华,明天要到马丽安山医院做鼻癌电疗,目前尚欠三十千马币。我的天!前两天才听PEARLY来电说阿华才留院做肝癌手术,怎麽………我一时也没透露自己是坐在轮椅上,免得大家麻烦,大家都忙呀。我只答应会帮忙筹钱,同时也吩咐她叫阿华太太向社会保险局申请医药费,跟着向公积金局方面申请,双管齐下,会比较快,否则,要筹到三十千也要相当时间。
真是祸不单行,屋漏偏逢连夜雨,希望阿华吉人天相!看到报刊登的寻助告示,心里真痛,为甚麽人生就是这么多的苦难病痛?不管你是什么阶级,大人物,小人物,都要经过这过程:生,老,病,死。生命是那么的脆弱,生命在呼吸间,只要那口气不来,你有家财万贯也没用,因为阎君不贪污,是个清廉官!朋友们,惜福,积福呀!
若是有心帮忙阿华的热心人士,请联络电话:012-4803993(STANLEY〕 或 012-4386130 〔丽蓉) 012-4020345〔MISS ONG〕 012-4735238 〔PEARLY〕 谢谢!功德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