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3, 2008

人心不足蛇吞象

婦女誤信可抽國產車‧不懂刮刮樂被騙900 | 光明日報

报刊差不多每星期或没个月都有报导括括乐的骗人计俩,可是还是有许多人因为“贪”而上当.

这里有个真人真事要给大家作参考,别再掉入陷阱!

那天傍晚,刚回到家,篱笆门才关上,人才跨出车,就听到有人在喊:安哥,安哥,我是XX公司市场部来做调查的,请问你,如果在你这里附近开间霸级市场有问题吗?一听到这问题,警觉心放松了,又看到是个年轻人,就跟她聊起来.接下来,她从包包里拿出个信封叫我撕开看看,说是公司为了答谢我的合作而给点小礼物,还说如果是美禄就请他喝.我的警觉心来了,就叫她自己撕,结果她坚持不下就撕了;当时我站得很靠近篱笆门,她一撕开信封马上隔着篱笆门就伸手进来捉住我的手,很激动的说:恭喜你,安哥,你中奖了!我是第一次看到这麽大的奖,是辆"将相"!我没好气的对她说:接下来你会要我给你定金,又要我跟你回办公室办理手续是吗?她在那愕住了,还没开声,我又说:真的是中奖,就送给你吧!
头也不回就走进家去,后面传来一句:没见过像你这样的人!

沒有留言: